学校网站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工作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3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433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晖对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两方面,就学院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做了统筹安排。她强调,当前,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都在紧抓机遇奋力前行,学院全体师生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保障下,对标对表党和国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各项要求。从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和推进各项工作,通过筑优势、强主体、补短板,不断实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的跃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的提高,促使学院建设综合水平再上新台阶。

卢兆彤指出,2019年学院工作要进一步根据党中央各项要求,聚焦“双一流”建设,整体谋划,分工负责,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咬定目标加油干,努力在新征程中再上新台阶,以学院发展和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建院10周年。随后,她传达了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始终牢记的,每一位教师都要在职业道德、师德师风、教学纪律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随后,她还对学院理论学习、办公室搬迁、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此外,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进行了学院工会委员届中补选。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桂华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 春季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