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本科生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推进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本科生院 2019年04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本科生院在一教120召开全院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全面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姜沛民书记在思政小组会上的重要指示,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奋进攻坚行动方案部署了本科生院2019年重点工作。

本科生院党支部书记谭豫之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本科生院全体教职工将对标要求,鼓足干劲、奋勇攻坚,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启动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双引擎”,补足本科教学短板,引领“新农科”发展,开展人才大类培养等举措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