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本科教育工作

本科生院 2019年04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校长孙其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本科教育工作,并对本科教学提出要求。副校长、本科生院院长王涛参加会议。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汇报了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思路与方案,具体阐述了一流专业与一流课堂建设、卓越农林2.0建设整体推进、新农科发展引领、本科教学治理体系重构、机构与队伍能力建设强化等重点工作。

孙其信认真听取了汇报,高度认可本科生院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就教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现场讨论和部署指导,并对本科生院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强化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在全校的首要地位,希望本科生院充满信心,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做好顶层设计,确保各项工作完成好、落实好,在新阶段的教学工作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招生办公室主任付立忠、教学运行处处长林涵、培养处处长何志巍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科生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