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部门例会

校团委 2019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门例会在主楼513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艺部、保卫处、就业创业办公室、体育馆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近期计划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宁秋娅指出,今年是工作落实年,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各项工作要求,按照党政工作要点,把工作抓落实到位。宁秋娅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狠抓落实,以抓铁有痕、踏雪有印的力度抓好每项工作落实;二是突出重点,用心谋划、认真组织、精心施策,把工作做出亮点特色和影响力;三是确保安全,以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态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工作前置,特别是确保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艺部、体育馆、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