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会见英国国际发展研究院院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04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6日,英国国际发展研究院院长Melisa Leach来访我校,推动双方合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校长孙其信会见了客人。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Melisa Leach院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作为中国农业高等教育的领军院校,在资源环境、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农业和农村发展、国际发展和南南农业合作领域获得的丰硕成果。孙其信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一贯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一直是中国南南合作最为积极的贡献者之一,特别是在乡村转型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他表示,希望与英国国际发展研究院加强合作,实现信息互通,共同发展。

Melisa Leach院长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访问我校,随后介绍了英国国际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在国际发展、南南合作领域的突出贡献有目共睹,多年来双方的合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果。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随着南南合作的推进,英国国际发展研究院坚持认为中国农业大学是其值得重视的中方学术合作伙伴。她指出,这次前来访问,主要是为了签订合作备忘录,并在此基础上拓宽和加深两校合作。Leach院长对研究院的教师合作和学生交流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Melissa Leach和孙其信分别代表双方机构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英国国际发展研究院新兴国家和全球发展中心主任谷靖,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副院长徐秀丽、人文与发展学院副院长龚利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