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到涿州教学实验场调研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9年04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3日,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一行到涿州教学实验场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陪同调研。

宁秋娅代表学校感谢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多年来对中国农大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涿州教学实验场是学校重要的教科基地之一,加强涿州科技园建设已纳入学校2019年“拓展办学资源,完善未来布局”计划。她希望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进一步加大、加强对涿州教学实验场教科基地的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雪听取实验场教科基地建设、实践实习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实验场作为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经验,并提出将涿州教学实验场纳入北京市系统教育定点培养基地的意向。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北京市教育系统正在建立课程完善、资源丰富、形式多样、机制健全的劳动教育体系。中国农大涿州教科基地通过多年的努力,在大中小学生实习实训实践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她建议实验场在原有的基础上完善硬件设施,按照课程体系安排,针对不同群体设计相应方案,把教学实验场建设成具有农业特色的教科基地。

学校关工委主任唐运新表示,相信涿州教学实验场会在学校的支持下充分挖掘潜力、发挥优势,把基地打造成教育下一代的平台。

随后,张雪、宁秋娅一行到实验站、人才家园、办公区、会议区、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规划馆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邓兴军及相关工作人员;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场长、党委副书记苏洲,副场长刘杰、段刘伟,党政办主任何海波参加上述活动。(涿州教学实验场\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