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生工作联席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05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2019年第3次校院学生工作联席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青年学子引路人”为主题,在动物科技学院0126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会议由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志军主持。

宁秋娅对学院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我们应进一步聚焦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旋律,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贯穿到学生教育培养的全过程。宁秋娅要求各学院,第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第二,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采用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方位,准确理解五四精神的时代方位,科学把握新时代青年的发展定位;第三,积极教育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使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第四,切实提高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宁秋娅强调,只有在密切联系大学生上下功夫、在关心关爱大学生上下功夫、在加强教育引导上下功夫、在严格管理上下功夫,才能切实做好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桂华以“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与时代价值”为主题,从五四运动的基本过程、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运动的时代价值几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导读;各学院负责人结合学习会内容,针对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围绕学生党建、就业创业、团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交流,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感悟感受和意见建议;学工部、研工部、就业创业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

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就业创业办公室主要领导,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周旭峰,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动物科技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