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召开清单控制价预审会

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 2019年05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以概算控制为重点的工作,5月22日,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召开清单控制价预审会。审计处、基建处、涿州财政局、高校相关领域造价专家参加会议。

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树川首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计划,清单编制单位及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分别汇报了清单控制价编审情况。

评审专家对图纸依据、功能需求、清单项目、专业工程暂估价等进行认真评审,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进一步细化完善的建议,形成书面评审意见。涿州市财政局评审中心主任张慧对评审范围、相关要求和属地渣土消纳等问题做了说明。审计处处长刘罡对清单编制与审核的推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扎实的前期工作是概算控制的关键。基建处处长汪九林强调,提高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的准确性,暂估项和暂估价更细化和精准,合理降低比例,并对场地三通一平提出具体建议。

建设办要求清单控制价相关各方依据专家意见,按照核定概算严格控制造价,尽快完善各自相关图纸、清单、控制价内容。

经学校领导和地方政府全力推动,模式动物大设施已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随着河北省新修订招标办法出台和工程规证取得,为后续报审、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

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姚新宇主持预审会,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许宁、 建设办高级工程师温皓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