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爱国奋斗 科学报国 | 国资处和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曲周精神展览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06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连日来,我校师生扎根河北曲周46年服务“三农”的典型事迹在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教职工队伍中弘扬曲周精神,6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到东区文化艺术馆参观曲周精神展览。

参观中,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深深地吸引了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老师们了解到:农大师生始终不忘初心,扎根曲周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经过几代农大人的奋斗和传承,完成了曲周北部28万亩盐碱地的综合治理,并成功推动了黄淮海平原、三江平原、黄图高原、北方旱涝和南方红黄壤等五大区域的农业综合治理与开发;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的致富之路,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重要科学研究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

老师们纷纷表示,参观完曲周精神展,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真正含义,虽然我们的分工和岗位不同,但不论在哪个岗位上都应当发扬和传承曲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