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离退休教职工赴北京世园会游览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06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离退休工作处于5月30日和6月3日分别组织两校区43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游览。

世园会园区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远有天田山上的永宁阁,近有触手可碰的鲜花绿草,伴有鸟语花香,穿插着不同文化气息,是世界园艺新境界、生态文明新典范。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结伴而行,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等不同的场馆和园艺展示区,欣赏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丽,体验绿色生活理念,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美丽家园令人向往,绿水青山需要你我共同爱护。

作为世园会园区的主场馆,中国馆是北京世园会最重要的标志性建筑,使用最新的绿色技术、融入地域文化元素,表达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的理念。老师们对此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念。

游览活动得到了校医院和团委的大力支持。校医院派出随行医护人员全程保障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团委安排曾参加世园会志愿服务的6位学生随团讲解引导。离退休党委书记葛树林,离退休处长王扬及离退休工作人员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