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孙其信带队赴平谷区推进区校合作

党政办公室 2019年06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14日上午,校长孙其信带队赴平谷区进行调研,平谷区区长汪明浩会见了孙其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区校合作,推动京瓦中心、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副校长龚元石、钱学军,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平谷区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小杰,区委常委、副区长过勇,副区长李永生、付湘生参加了座谈。

平谷区区长汪明浩介绍了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以及区校合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平谷区已经与中国农业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区校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加快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平谷区将全力为中国农业大学在平谷区办学提供支持和保障。

校长孙其信充分肯定了平谷区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的相关合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平谷区的战略合作并成立专门工作组统筹谋划、推进落实。就双方共同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孙其信强调:一是要以推动已经签订的“金三角”协议落地为抓手,双方共同组建高水平专业团队,大力推动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规划建设,力争打造国际化的农业科技创新先行区、示范区。二是以推动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为契机,打造以种业、营养健康、农业绿色发展等前沿交叉学科为代表的高水平创新研究平台,切实发挥农业科技创新港在促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三是深化京瓦中心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探索以产业研究院等新型组织模式创新,推动京瓦中心建设。

双方还就推动具体工作落实进行了深入对接和研讨。

学校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服务处、基建处及平谷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