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毕业季·毕业记 | CAU合欢花开(一)

新闻中心 后勤保障处 2019年06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六月的风吹着深深的绿,吹着淡淡的红,这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更是一场盛大的青春告别仪式。梦幻清丽的无尽夏静静聆听老校门前的朗朗书声,颐园餐厅前的姹紫嫣红在年华里晕染出别样风韵,攀在网球场护栏上的凌霄在风中轻轻吟唱着青春的歌,午后悠然飘落的紫藤叶一不小心就扰了小池塘的清梦,夕阳下的凤鸣广场上回荡着的满是银铃般的笑声。还有春日里飞来神内池塘悠闲地戏水散步的那对绿头鸭夫妇、深夜寂静无人的老水塔映出的斑驳光亮的模样、玫瑰园终日弥散着沁人心脾的芳香、牡丹园里诉说的故事厚重而悠长、玉兰园里拍照的你也成为了别人眼里的风景……

这些,你都还记得吗?

     

合欢花开,毕业将至。树缝间透射着零散耀眼的盛夏日光,映着合欢花朵绒绒粉粉的笑靥。毕业季,承载着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带着对青春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每一个夏天都有人匆匆离开,也总有人乘兴而来,把青春和汗水洒在农大的每一个角落,又把梦想和期望从农大带到更广阔的天地中。有些人,从此只能隔着山水;有些人,恋恋不舍,去了又回。

时光拉着记忆奔跑而来,那些安静的华年,不动声色地把温暖凝成了伤感,告别了年少轻狂,青春将继续远行。离别在即,请把时间束起,乘上回忆的小火车,驶过春夏秋冬,沿途观赏一下几年来陪伴你学习生活的一草一木吧

迎春  毛樱桃

梨  紫叶李

山桃花  玉兰

洒金碧桃  西府海棠

银杏  美人梅

丁香   粉叶复叶槭

牡丹  荷包牡丹

黄芦木  文冠果

欧洲海棠 蒲公英

紫藤  黄刺玫

红枫 鸢尾

天目琼花  金银木

流苏  欧洲雪球  

锦带  七叶树

                                                         

毕业季·毕业记 |CAU合欢花开(二)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