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履新

食品学院 2019年06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3日上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贤主持会议,并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学校党委关于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廖小军同志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三位同志担任学院副院长。

 食品学院上届院长胡小松代表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感谢学校的支持信任,感谢班子成员与各系主任的理解配合,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食品学院的未来发展会更加美好。

 廖小军感谢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胡小松院长带领上一届领导班子在学院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学科建设,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上一届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辛贤在讲话中指出,食品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平均年龄42岁,是目前学校各学院中最年轻的领导班子。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下,食品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再接再厉,以学院利益、教师利益、学科利益为出发点,充分利用学校各项政策,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争取更大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以及学院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食品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