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和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共同参观“曲周精神”专题展览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06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全覆盖 双提升”工程相关部署,6月18日,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一同前往东区艺术展览馆参观“曲周精神”事迹展。

两支部党员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我校师生扎根曲周大地,46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奋斗,科学报国的报道。随后,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江丽结合展览内容就“曲周精神”内涵进行了讲解。

通过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农大人不忘初心,始终秉承“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精神,经过不懈的奋斗与努力将昔日的盐碱地变成了今日的米粮川。从改土治碱到综合发展,从乡村振兴到绿色发展,农大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

党委教师工作部支部成员高菲表示,通过参观了解到老一辈农大人为了治好盐碱地而做出的巨大努力,被师生们赤诚的爱国之心所感染,“曲周精神”将不断激励自己,为农大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高源远说,从盐碱荒地到万亩良田,从寸草不生到金黄遍野,千百农大人将青春与热血洒在曲周。我们新一代的农大学子一定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知行结合,早日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严一川、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