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影响因子首次突破1.0

经管学院 2019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2018年度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我校主办的、由经管学院辛贤教授担任总主编的国际期刊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CAER)的影响因子达到1.050,五年影响因子达到1.209。在经济学领域和农业经济与政策领域两个期刊分类中均位于Q3区。这是CAER自创刊十年来影响因子首次突破1.0。

CAER是我国大陆学者主编的、被SSCI & SCIE最早收录的三本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之一,是国内外学者展示学术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化的重要标志之一。

自2008年创刊以来,CAER一直秉持国际化视野,立足中国农业农村实际,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其影响因子的不断攀升,为我校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CAER编辑协调人兼编辑部主任苏保忠教授表示,期刊的发展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海内外编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广大评审人的积极奉献,得益于海内外作者对期刊的关注和厚爱,期刊编辑团队今后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