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中国农业大学

央广网 2019年06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白菲老师,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结合中国农业大学相关概况,解读现代农业中隐藏的精彩,并为有志于深入了解农业、期待学习相关专业的青年提供参考和建议。 

中国农业大学,被誉为中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经过百年发展和积累,中国农业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研究型大学,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生命科学与农业、资源与环境科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农业工程与自动化科学、经济管理与社会科学等学科群。在生命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生态学等领域具有突出影响力。

点击下方链接可在线收听:http://cnvod.cnr.cn/audio2018/live/hxzs/201905/qcwx_20190517191216hxzs_h.m4a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央广网2019年6月18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