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聚焦】庆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

新闻中心 2019年06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开栏的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决胜全面小康,走向民族复兴,千秋伟业呼唤每个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书写下新时代的新荣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闻中心特别策划推出“庆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专栏。

 【表彰】学校党委发文表彰20个党组织118名党员

近日,学校党委印发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理学院党委、农学院党委种子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等20个党组织“中国农业大学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丁倩等98名党员“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扬等20名党务工作者“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座谈】学校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党委常委李培景、洪海燕等出席座谈会。张东军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我校两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代表分别作了党建典型经验分享。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党委常委李培景、洪海燕等出席座谈会。张东军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我校两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代表分别作了党建典型经验分享。

先进事迹

致敬榜样——先进党组织事迹

致敬榜样——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 

【慰问】学校党委“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世成,副书记宁秋娅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患病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转达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送去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问候与祝福。          

【联欢】“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6月26日,离退休党委在东西校区分别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党的98岁生日,展现了老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爱国爱党爱校的高度热情。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参加表彰活动并和老同志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初心·使命】视频短片

老骥伏枥——吴常信

浇灌绿色的希望——康绍忠

 

食品安全守护者——沈建忠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