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春之我 | “五月花海”——黑白灰话剧社春季专场落幕

校团委 2019年06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青年学子法律意识;传播戏剧文化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黑白灰话剧社于5月28日、31日分别在西、东校区举办了春季专场话剧《陪审员X》的演出。

本次演出由13级农大学生孙颖楠担任导演。从剧本编写到演员筛选,从剧目排练到节目上演,全体演职人员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最终使剧作得以完美地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

演出开始前半个多小时,入口处就派起了长龙;演出正式开始,礼堂里座无虚席。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演绎出十位“陪审员”间的重重矛盾,通过矛盾与冲突一步步展开情节,揭示了人物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深刻展现出人性百态。

为时2个小时的演出中,场内观众聚精会神地欣赏着演员的精彩表演,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笑声;演出结束时,台下掌声四起,久久没有停下,剧组人员也在台上谢幕时向大家深深地鞠躬,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黑白灰话剧社一直以将戏剧文化艺术带入校园为己任,举办了包括话剧专场演出、原创小剧、剧组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本次春季专场是黑白灰话剧社每年两次大型话剧演出中的一场。黑白灰话剧社将更加努力为同学们奉献更多精彩演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校团委\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