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李保明教授荣获2019年ASABE亨利‧吉斯建筑与环境奖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微信公众号 2019年07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7月7日-10日,2019年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国际学术年会在美国波士顿举行。在7月10日的颁奖典礼上,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畜牧工程分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李保明教授荣获2019年度ASABE亨利‧吉斯建筑与环境奖(HenryGiese Structures & Environment Award),ASABE主席Maury Salz为李保明教授颁奖。

亨利‧吉斯建筑与环境奖设立于1959年,1988年由Henry Giese家族冠名,以纪念Henry Giese在农业建筑设计、研究和教学方面的终身成就。该奖项由专家提名并经评奖委员会评审,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遴选1名获奖者,以表彰获奖者在推进农业建筑与环境领域知识和科技进步所作出的杰出贡献(For distinguished service in advancing the knowledge andscience of agricultural structures and environment)。李保明教授成为该奖项设立60年来,亚洲范围内的首位获奖者。为表彰李保明教授在推进中国设施农业现代化,特别是在畜禽舍建筑设计和环境控制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在该领域促进全球学术交流与合作方面的突出贡献,ASABE授予其2019年亨利‧吉斯建筑与环境奖。

会议期间,李保明教授应邀分别在“Plant, Animal, & Facility Systems (PAFS) 杰出报告分会场”、“中国-非洲-印度国际农业论坛”上作主旨报告。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微信公众号2019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