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国资管理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国资处 2019年07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期末集中组织生活的部署,7月11日-1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国资管理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果雅静主持。

7月11日,国资处全体成员赴顺义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看实物,听故事,下地道。纪念馆通过实物模型,结合地道的形成过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展示了焦庄户英雄儿女利用地道与敌人进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大家亲身体验了800多米长的地道,地道内有单人掩体、翻板、碾盘射击孔、地道实物模型(地道剖面模型)和模拟地道,参观了高1.5米、宽0.6米、长30米的原始地道。大家纷纷赞叹焦庄户人民的战斗智慧,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深震撼。

7月12日,果雅静以“将不忘初心贯穿于新时代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分析了新时代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阐述了“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公心、暖心、恒心内涵,点明了在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求国资处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以创新的精神,改进服务质量;以主动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每个岗位的工作;以奉献的精神,在党、国家、学校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以团结的精神,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集体,将“不忘初心”真真正正贯穿于新时代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

随后,国资处全体成员前往校史馆参观“曲周精神”事迹展,聆听原曲周实验站站长、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郝晋珉讲授曲周精神先进事迹。郝晋珉教授分享了自己与曲周实验站的故事,介绍了老一辈农大人在扎根曲周改土治碱的动人事迹与曲周实验区的发展历史,全面解读了“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大家被老一辈农大人改土治碱、造福曲周的事迹、与曲周人民的深厚情谊深深地感动,受到了思想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大家表示,要在管理服务工作中践行曲周精神,为学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国资处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