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姜沛民看望我校陕西选调生并参加陕西省选调生风采展示活动

党政办公室 2019年07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3日至14日,党委书记姜沛民赴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看望我校在陕西工作的选调生,与选调生代表座谈,并应邀参加陕西省选调生风采展示活动,党委副书记宁秋娅陪同看望。

姜沛民一行与我校在陕工作选调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大家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理学院博士毕业生宋相中、赵欣,人发学院博士毕业生孔德帅、候增琦,资环学院硕士毕业生邱梅杰、陈是吏等选调生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了他们工作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姜沛民勉励选调生们要不辜负母校和组织的培养,立志扎根基层、矢志奋斗、报效祖国,学会在持之以恒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要善于学习,向百姓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要保持奋斗精神,在克服困难、砥砺奋进中提升综合素养、磨炼意志品质。

13日下午,姜沛民来到咸阳市泾阳县,深入了解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博士毕业生刘洋(挂职副县长)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考察了泾阳县茯茶产业、有机农业、农村环卫等方面情况。姜沛民充分肯定刘洋的工作成绩,并勉励他再接再厉,为泾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泾阳县委书记张渭陪同调研。

14日下午,陕西省首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筑梦、砥砺前行”选调生风采展示活动在西安举办,姜沛民、宁秋娅代表学校应邀参加活动。活动前,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副省长方光华会见了参加选调生风采展示活动的高校负责同志。姜沛民参加会见,并与陕西省和兄弟高校负责同志就选调生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陕期间,姜沛民一行还看望了在陕西农业龙头企业海升集团工作的校友代表,并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种类、产业布局、基地建设、国内外市场开拓和人才培养需求等情况。

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