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部署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筹备工作

水院 2019年07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9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筹备工作会在中以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竞赛组委会主任、副校长王涛主持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竞赛组委会副主任李保明教授从赛程的安排、志愿者的招募、后勤安保、宣传等方面对大赛的具体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竞赛的参赛学校以及参赛队伍数量较往年都有所提升,共有50所高校的169支队伍参加比赛。

王涛对竞赛筹办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安保、后勤、医疗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积极调动校内外资源,加强各部门的联动,进一步细化赛事筹备工作方案和预案,通过精细化的接待工作、系统化的赛事活动,把竞赛做成我校创新创业的品牌活动,通过品牌建设、形象建设、文化建设展示中国农业大学作为东道主的风采,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

本科生院、就业创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水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大家对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