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康比特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建人才实习基地

中国资讯网 2019年07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8日,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举办了人才实习基地的签约暨授牌仪式,正式开启了双方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

仪式开始之前康比特总经理李奇庚及专业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张文栋带领农大的老师和实习生们一起参观了康比特规划馆,介绍了康比特自2001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就公司发展历史谈到其对食品科学及营养工程的关注以及重视。

农大的老师和实习生在参观的同时,对运动营养食品形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两位总经理也就现在公司所开展的各项技术研究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殷丽君教授展开了友好的学术讨论。

简单的参观结束以后,人才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李奇庚总经理发表了自己对于实习基地的看法。她提到:人才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康比特现今的科学技术人才也有不少是来自中国农大,她希望能够和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形成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培养出更多杰出的人才。

随后,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简单介绍了学院的专业交叉融合以及人才培养方向的调整问题,并期望能够在此次实习中开展康比特公司技术研发人员的授课,让农大的孩子们能够得到“校外导师”的指导。

殷丽君教授简单补充了中国农业大学的食品学院的历史,该学院虽然只有三十年历史,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是双一流专业,在全国专业排名上也是A+专业。她在实地参观过康比特健康产业园以后有了“眼前一亮”的想法,对此次合作也产生了更大的期望和信心,并希望此次的人才实习基地能够顺利开展,也希望孩子们能在康比特公司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长。

仪式结束以后,李奇庚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康比特全自动食物棒的生产线,在观看的同时简单介绍产品的生产过程,让中国农大的师生实地体验了食物棒这一类型产品完整生产过程。

作为一家研发驱动的高新技术企业,康比特自成立以来,便注重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的人才战略,先后与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以及湖南师范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将优质的学术与人才资源引入了运动营养产业,并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运动营养食品分会合作,建立了国内最为系统的运动营养师培训认证,从人才培养角度持续推动着行业的发展。

中国资讯网2019年7月9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