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科协“基层科协组织力提升”课题研究组来临沭调研座谈

鲁网 2019年08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鲁网临沂8月7日讯 8月5日,中国科协“基层科协组织力提升”课题研究组来临沭县郑山街道调研座谈。

  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副教授张艳霞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爱铎,临沭县委副书记阚俊青,临沭县科协主任李加栋、副主任付用全,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峰、副书记何雯雯、组统委员胡涛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高埠前沭河农耕文化馆、孝文化讲堂,新埠社区科技馆、杨进邦柳编创意馆等。

  张艳霞对郑山街道立足实际,以党建带科建,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打造科普教育阵地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中,张艳霞教授就科协人员编制、科普经费、科技馆建设、县乡科协换届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临沭县科协主任李加栋、郑山街道科协主席王恒建就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讯员 王恒建 苏廷洋

鲁网2019年8月7日

注:鲁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重点省级新闻网站,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成立于1997年的鲁网,为全国起步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 ,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指定新闻发布权威平台、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图文视频多媒体同步直 播指定媒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