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邯郸市委领导到曲周实验站调研

曲周实验站 2019年08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一行到曲周实验站调研,了解县校合作与农业绿色发展。曲周县委书记李凡、副县长霍丽云,曲周实验站副站长张宏彦等陪同调研。


王俊舫一行先到实验站站史馆,仔细观看中国农大与曲周县校合作图片展,认真听取曲周实验站发展历程,中国农大扎根曲周、改土治碱,让昔日的盐碱滩变成米粮川的历史,以及我校以曲周为基地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和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突出成就的介绍。王俊舫对曲周农业绿色发展规划、农业绿色发展技术模式集成、开展曲周县农业绿色发展大调研、摸清土壤、水气基本状况等基础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曲周县与中国农业大学进一步推进县校合作、发挥本地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推进农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随后,王俊舫一行到王庄科技小院调研,详细了解了王庄科技小院自成立以来,摸清生产问题现状、找出问题对策,组织大方操作、技术统一应用,开展多形式技术服务、促进粮食增产增效、节肥减排,运用信息化技术、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组织文娱活动、丰富村民生活,建设农机合作社、探索农机农艺结合新途径等等,他对科技小院师生在生产一线服务三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曲周实验站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