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205项

未来网 2019年08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未来网高校频道8月27日讯(记者 侯智 通讯员 马文哲)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的评审结果。中国农业大学共获资助各类项目205项,直接经费合计1.38亿元。

  据了解,本次共获面上项目13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4项,创新群体1项,重点项目8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等。

  从获批项目学部分布看,该校获批项目分布在八个科学部,其中生命科学部资助数量最多(162项),占获批项目的79%,其中,获批经费居生命科学领域第一;工程与材料科学部16项,地球科学部15项。

  该校今年申报项目数居前三位的学院是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别为84项、78项和74项;获批项目数居前三位的学院是动物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生物学院为27项、25项和24项;资助率居前三位的学院分别是植保学院41 %、动物医学院38%、生物学院36%。

  部分项目如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1项,正在公示),联合基金等仍在评审阶段,结果暂未公布。  

未来网2019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