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张福锁院士工作站”落户云天化集团现代农业项目

云南日报 2019年08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周鹏翔 记者 杨榕青) 近日,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张福锁院士工作站”启动会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举行。

    据悉,该工作站由云天化集团、云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团队共同申报。经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委员会批准建立,该工作站正式落户云天化现代农业项目,成为我省60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之一。

    该工作站将以“立足云南,面向全国及东南亚,解决植物营养和农业绿色发展的重大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为使命,搭建“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平台,助力云天化传统产业升级,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绿色发展提供创新支持和人才保障。

    中国工程院院士、扬州大学教授、农业部水稻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张洪程参加启动仪式。

《云南日报》2019年8月27日第3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