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9年09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0日,涿州教学实验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学习会。

李克江从“新农科”的含义、特征以及《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入题介绍了习总书记回信的背景,逐字逐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回信原文。李克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要充分认识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实验场承担着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及服务社会的任务,各党支部要组织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努力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场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卓有成效地推动实验场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副场长段刘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