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联合国粮农组织伙伴关系司代表团来访我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09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1日,联合国粮农组织(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简称FAO)伙伴关系司副司长冯东昕博士率队访问我校,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热烈欢迎代表团成员。他对屈冬玉博士8月1日就任粮农组织总干事表示祝贺,期待我国在世界粮食及农业领域承担更多责任、发挥更大作用。他指出,高校不仅要培养学生的学术和科研能力,还有责任让学生了解国际组织、拓展国际视野、积累更多国际经验。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向国际组织选派学生的工作。今年6月,我校与粮农组织签订《实习生派遣协议》。另外,我校3名应届生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前往粮农组织参加实习项目。

冯东昕博士肯定了我校积极向国际组织派遣实习生的举措。她表示,作为国内农业大学的领军院校,我校与粮农组织的合作交流已走在国内前列,粮农组织愿意在以往基础上拓展、深化与农大的伙伴关系。最后,双方就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和具体项目进行了商讨。

粮农组织网络学习项目主管Cristina Petracchi、我校南南学院院长徐秀丽、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国际处副处长唐莹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