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当选北京市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党委统战部 2019年09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2日,北京市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校长孙其信当选北京市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我校副校长龚元石、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保国、植保学院教授刘星月、理学院教授安杰、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钢、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前恒被推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背景资料:

北京市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北京知联会”)是由北京市委统战部主办,在北京市社团办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于2006年4月成立。北京知联会是以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中的无党派人士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是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之家。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