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春有你,研路同行”研究生迎新晚会举行

研究生院 2019年09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3日晚, 我校在烟台研究院行政楼报告厅举行“青春有你,研路同行”研究生迎新晚会,欢迎2019级烟台专项研究生的到来。

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青春、活力和起航。IDK街舞社携《来电狂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展现了烟台研究院本科生的青春气息,也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陈辉同学带来了一首吉他弹唱《知足》。嗓音优美,旋律动听。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相声《谁是一哥》诙谐幽默,同学们在外貌,才艺,智商的激烈竞争中发现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互相取长补短,才能更好的服务同学。食品学院动感十足的舞蹈《shake it》点燃全场,魅力无限,传递着青春正能量,激励着我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

工学院六位同学带来合唱《我爱你中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他们唱出了每一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园艺学院同学表演的小品《抢金店》讲述了一家麻花店店员们与笨贼斗智斗勇的欢乐故事,赢得观众欢笑不断、掌声不断。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编排的舞蹈串烧《玲玲来了》创意满满,他们用热情的表演带给现场的同学们激情与欢笑,表现了朝气蓬勃的水院面貌。食品与营养工程学院的史鑫同学带来的钢琴曲《水边的阿狄丽娜》,悠扬的旋律把我们带入了希腊神话故事的美丽传说,激励我们研究生学子用热情与努力换来锦绣前程。

第三幕开始,资源与环境学院的两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年少有为》,韵律节奏的精准把握,音调气息的细腻处理,默契的配合,两位天籁之音给予了观众极致的视听体验。表达了希望大家能实现心之所想,年少有为的主题。工学院四位同学编排了三句半《大话中农》,为我们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他们眼中的校园生活,双塔楼等农大特色也成了他们调侃的对象。他们声情并茂,诙谐幽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节目最后的祝福把气氛推向高潮,表达了他们对未来农大生活的期待。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带来的歌曲《水手》,唱响了一代青年为新时代迈进的铮铮脚步,激起了一代学子为建设新中国的拳拳信仰。新的学期开始,也是新航程的开始,让我们风雨同舟,风雨兼程,让理想航船驶向成功的彼岸。

晚会在园艺学院全体新生大合唱中落下帷幕,一曲《相亲相爱》让全体研究生新生感叹相遇的缘分,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永远是相亲相爱的农大人。

学生管理科主管徐威老师介绍说,本场晚会由校研会烟台服务中心策划筹备、烟台专项全体研究生新生积极参与。虽然从策划到演出仅有短短的四天时间,但同学们秉持农大精神,认真准备,排练到深夜,为我们带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研究生新生的风采。

我校党政办、研究生院、保卫处、财务处等有关负责老师,部分烟台研究院教职工、本科生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观看了晚会。(研究生院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