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体艺部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体艺部 2019年09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体艺部在东区体育馆五环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学习会议由体艺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主持。

会上,杜学振首先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回信背景,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原文。杜学振表示总书记的回信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对广大师生予以勉励和期望。体艺部虽然不是农科专业的教学部,但是在培养农科人才上承担体育、美育的重要作用,因此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为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和要求,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动员讲话和中央第二指导组组长王瑞生同志的讲话精神。杜学振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的相关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