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启动2019年坦桑尼亚综合农业技术培训班项目

中国发展门户网 2019年09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9年9月17日,坦桑尼亚综合农业技术海外培训班在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苏科因农业大学的中坦联合研究中心开幕。培训班由中国商务部和坦桑尼亚农业部联合主办,由中国农业大学、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政府和苏科因农业大学共同承办,旨在与坦桑尼亚分享中国农业技术,促进当地农业和农村发展。

9月17日,中国农业大学启动2019年坦桑尼亚综合农业技术培训班项目。图为培训班现场。

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30名来自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及周边地区的农业技术推广员和农业部的技术官员,将有机会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教授们一起讨论玉米、红薯的种植和滴灌水肥、农田机械化等技术经验,了解中国的农业发展及技术转化有关政策,并通过实地考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农业技术在坦桑尼亚的应用和实际成效。苏科因农业大学的老师也将与学员们分享坦桑尼亚的农业政策和实践。

中国发展门户网2019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