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报告发布会

新闻中心 2019年09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我校校长孙其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亚洲减贫报告》发布会并致辞。我校一带一路/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名誉院长李小云教授代表报告写作团队介绍了《亚洲减贫报告》的主要内容。发布会还同时发布了《一带一路绿色发展案例研究报告》。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秘书长李保东,及“一带一路”绿色联盟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赵英民到会致辞,“一带一路”绿色联盟副秘书长张洁清介绍了另一份报告的内容。

    孙其信指出,《亚洲减贫报告》的主题切中时代命脉,回应了国际社会减少贫困、发展民生的关切,对亚洲国家的贫困问题进行了全景式呈现,并对区域减贫路径和合作领域提出了针对性意见。这是一份极具建设性的报告,也显示了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在南南合作领域的积累和贡献。

    有关国家驻华使节,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和中外媒体参加了发布会。会前,周小川、李保东还会见了孙其信、赵英民及有关国家驻华大使等中外贵宾。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