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信电学院 2019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嘉华影院开展观影活动,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影《决胜时刻》。

电影以解放军占领北平(现北京市)为引,向观众展示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在国共两党和平谈判破裂之时,竭力筹备建设新中国的一段历史。影片刻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缔造者群像,通过鲜血淋漓的战争重现,弘扬新中国开辟者们的大无畏精神,在带领观众回溯历史的同时,也回顾了新中国建立的初心与使命。

影片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景发表示,这次观影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也是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的庆祝活动。景发指出,之后各项教育活动将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展开,希望同学们和老师们可以利用类似这样的活动,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提出来,并尽力去解决它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感今天和平、安宁的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