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院师生撰写的《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政策成就卷)》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及新华社重点推荐

师资力量 2019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一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主题图书出版”。我院师生承担编撰的中央宣传部“2019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政策成就卷)列入其中,喜获报道,同时该出版物也获新华社推荐。

  新华社的报道中指出,《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政策成就卷)主题鲜明突出,坚持价值引领、聚焦思想主题,该出版物以新中国农业发展与改革历程为主线,梳理“三农”发展脉络,包括土地产权制度、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土地管理政策、农业财政投入等近二十个领域的改革与发展,反映出了农业发展成果与改革全貌,描画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宏伟布局和壮丽前景。 

  《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政策成就卷)共分十八章,是献礼新中国70华诞系列重点主题出版物之一,是一部全面梳理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业农村发展成就的权威出版物。该书的出版激励了我院师生在“三农”领域上,不断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涉农高校的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强农兴农,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