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培训会 安排主题教育工作

离退休党委 2019年09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东区新图书馆第一培训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党支部培训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并做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张东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的精神和工作要求。

张东军向党支部书记们介绍了学校党委的主题教育工作总方案,以及学习研讨方案、调研方案、督导方案、党支部及党员主体教育方案。在部署党支部的学习工作安排时,张东军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和认真检视整改两项任务,要贯穿全过程,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第一任务是原原本本学,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具体要求召开1次党员大会、讲授1次专题党课、组织1次学习交流;第二项任务要认真检视整改,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落实整改。具体要求开展1次主题党日活动、办好1件实事好事、开好1次组织生活会。张东军要求,离退休党委要结合离退休支部和老党员们的具体情况,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并组织落实好。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基层党支部书记们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向大家表达了感谢。

离退休党委书记葛树林主持培训会。葛树林表示,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离退休党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学校具体要求,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带领老党员们认真自学,组织好党支部集中研讨环节,围绕“六个1”的具体要求创新方式方法,认真完成主题教育任务。

培训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结束。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离退休处工作人员69人参加了培训会。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