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同学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中国地图长跑活动

信电学院 2019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9日,信电学院一行五名长跑爱好者同学利用双休日前往东城区,展开“青春告白祖国”中国地图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由试验172班的李子昂同学组织,五名同学从崇文门地铁站出发,途中经珠市口东大街、天坛公园、永定门公园、首都图书馆、潘家园、光明桥、磁器口以及多个北京传统胡同,历时四个多小时,奔跑32公里,用脚步描绘了一副“大公鸡”地图。

在跑步的过程中,同学们遇到了许许多多的路人,听说同学们的来意后大家纷纷报以微笑,为他们加油鼓励,也互祝国庆快乐;在跑步的途中,路旁的建筑上插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同学们看着一面面五星红旗,更坚定了跑完的决心。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正值青春时代的青年农大人,通过奔跑强健体魄,践行着“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铮铮誓言,用青春的汗水与拼搏向祖国告白,同时他们也深刻体悟到:青春需要奋斗,祖国需要我们,未来的农业发展需要我们。

试验172班级的李子昂、董玉博、张品戈、陈昂轩同学和通信171班级的杨路同学参与本次活动,其中多人参加过学校的短跑、长跑比赛。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