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理学院 2019年09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分别在东区理学楼302会议室、西区理学楼24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内容,结合工作、学习,交流学习认识和体会。

与会师生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回信内容。总书记的回信肯定了涉农高校为“三农”事业做出的贡献,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对广大师生予以勉励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起源地的师生,感到非常自豪,今后将不负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王鹏谈到,习总书记的回信让人备受鼓舞,坚定了我们的信心,理学院作为教学大院,在人才培养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要坚持以立德树人的根本,精心培育知农爱农创新型英才;作为有较好科研基础的学院,以强农兴农为根本任务,再接再厉,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粮食安全,拿出更多科研成果,为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多的贡献。

理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委员,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学习会。会后,各党团支部、学生组织还将持续开展学习会,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