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关注】四届三次双代会

新闻中心 2020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编者按:1月7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校区落下帷幕。会上,孙其信校长的学校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的号角。会后,各个分团的代表们围聚一室,立足本职,各抒己见,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声音来自师生、声音寄托信任、声音反映期盼,是讨论、是沟通、更是共识。

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干劲,时刻保持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拼劲,时刻保持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闯劲,不负时代重托、勇担历史使命,为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不懈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中国农大新的历史贡献!

双代会·大会

深化改革 勇于担当 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月7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区召开。校长孙其信作学校工作报告,代表们听取了四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和讨论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校务(信息)公开报告、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等。

双代会·讨论

双代会代表热议发展 畅谈未来

“报告内容翔实,振奋人心”“报告给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亮点纷呈、深受鼓舞”“听完报告很激动,作为一名农大人感到很幸福”……字字句句,反映心声,凝聚共识。讨论中,代表们认为,学校这一年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学校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学校的发展成就,让大家看到了新变化、新成绩、新观念、新发展,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和努力的方向,报告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令大家豪情满怀、干劲十足。

双代会·报告

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