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院驻京办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新闻中心 2020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20110日,烟台研究院驻京办在东校区主楼211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烟台研究院副院长肖冬生主持,2019级各专业助管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肖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专业助管老师的工作总结,并就工作中的细节提出改进建议,并叮嘱各位老师关注假期留校同学、学业和生活中需要特别帮扶的同学。

辅导员李夜宸汇报了关于学生会改革的事项。肖院长提出,我院的学生会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进行改革,要认真考察和评审学生会成员的表现。

最后,肖院长号召大家学习“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即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强调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 安全第一位,幸福千万家”。强化舍长关注机制运行和管理,坚持舍长、班干部及老师间的联动机制,要求老师要及时了解学生动向,尤其是特殊学生的动态,有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并向领导汇报,确实落实好“三全育人”工作。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