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会见张家口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

马文哲 2020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带队来我校访问,校长孙其信、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张河军一行。

孙其信代表学校感谢塞北管理区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他表示,校地合作是我校科技工作中的重要部分,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我校和塞北管理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双方共建取得了很好的进展。“科技不能游离在经济社会发展之外”,希望通过合作能够紧密地支持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破解科技难题;双方未来要进一步挖掘合作点,创新合作机制,加强产学研结合,形成产学研实体来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张河军表示,塞北管理区以创建好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河北省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为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希望与农大在人才、智力、科研成果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高标准建设国家级野外草业观测试验站,推动特色农牧业发展,促进协同发展。

座谈中,龚元石、张河军等与会人员围绕具体校地合作工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据悉,张家口塞北管理区划拨给学校34亩建设用地、1000耕地、2000亩天然草原,用于建设具有塞外特色的国家级野外草业观测试验站,服务于科学研究、生态建设、农业绿色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管委会,区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林草局等机构负责人一道来访。学校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英俊,草业学院教授王堃,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参加座谈。(马文哲 摄影)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