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3位教授入选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和青年教学名师奖

新闻中心 2020年0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我校三位教授榜上有名。园艺学院教授郭仰东、工学院教授宋正河入选北京市教学名师;动物医学院教授董玉兰入选青年教学名师。

据悉,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决定授予76名教师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70名教师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北京市教委要求,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体现教学岗位特点的激励约束机制,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师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