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2020年人才招聘评审会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主楼519会议室举行202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招聘评审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评审委员会主任宁秋娅主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快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推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单列指标、单设标准、单独评审。我校202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招聘工作于2019年11月启动,经过个人报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筛选、初审等环节,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察,推荐8名候选人进入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招聘评审会。

宁秋娅首先介绍了本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招聘的基本情况、前期工作以及评委会组成、评审程序等,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所有评委都要公平公正高标准把好招聘关。

参加答辩的候选人依次从个人基本情况、科研成果、获奖情况、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评委们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据悉,遴选结果上报学校审定后,最终人选将通过学校网站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校内外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