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承办2020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基地培训

学工部 2020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7日-10日,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基地项目——存在-人本心理治疗连续培训第六期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作为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八大基地之一,承办了本次专题工作坊。

   

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参会老师表示欢迎,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存在-人本主义治疗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大学生提供服务。

本次工作坊特邀美国临床心理学家、芝加哥专业心理学院的全职教授托德•杜布斯讲解了存在-人本主义治疗的咨询理念,并通过现场模拟咨询展示了如何运用相关技能。

来自北京四十多所高校的83名心理中心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教师们通过自我体验、小组讨论、案例观摩及实践演练等形式,系统深入学习了存在-人本心理治疗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进一步强化了存在-人本主义治疗的咨询理念,加深了对存在-人本主义治疗的理解和应用,提升了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闭幕式上,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蜜对培训专家、参加培训老师及会务组表示感谢。本次培训是我校存在-人本心理治疗连续培训的第六期,也是最后一期,六期的晋阶培训为参训老师提供了心理咨询的新视角、新理念、新技术,有效助力了参加培训老师的自我成长,提升了我校心理工作在北京高校的影响力。今后,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会继续承办高品质的专业培训,帮助高校老师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