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河北省鸡泽县县长带队来我校访问

姜萍萍 2020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河北省鸡泽县县长马洪广带队访问我校,就进一步推动县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校长孙其信会见了客人。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马洪广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鸡泽县委县政府对中国农业大学河北鸡泽实验站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长期以来,我校把服务地方经济与实现校地共赢作为发展目标,鸡泽实验站的落地就是一个与当地产业紧密结合的长远发展项目。希望通过实验站的建立,在带动鸡泽相关产业发展的同时,持续用高科技驱动新动能,不断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同时,期望中国农业大学与当地政府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政产学研体制机制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马洪广详细介绍了鸡泽实验站建设进展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鸡泽县与中国农业大学进行共建,将极大带动当地农业科技水平提升。如今的农业不仅仅是普通种植,更是一种科技创新。鸡泽县一定会做好服务搞好配合,助力县校更好更快发展。

鸡泽县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等参加座谈。(摄影:姜萍萍)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