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平谷区常务副区长带队来校访问 推动区校战略合作

欧阳永志 2020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4日上午,平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小杰带队来我校访问,深入推进区校战略合作事宜。校长孙其信,副校长龚元石、钱学军等会见了吴小杰一行,双方就区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吴小杰一行表示欢迎,对区校双方围绕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的共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区校双方自去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成立了联合专班,不断细化工作方案,深入务实、扎实推进共建工作,各项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孙其信表示,2020年,学校将围绕区里提出的合作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农业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实实在在的谋划好具体项目,全力以赴配合好平谷区2020年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平谷区加快推动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做出贡献。

 

吴小杰介绍了平谷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拟定情况。他指出,在市农业农村局的总体牵头下,平谷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已拟定完成,并正式向市里申报。三年行动计划对平谷的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的定位、阶段性发展目标、指标和任务做了清晰的安排。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在农业生物技术、种业科技、区域规划等领域有雄厚的科技和人才资源,区里希望能借助中国农大的这些优势,一起推动2035版的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长周期规划研究与制定。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详细介绍了双方共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的具体建设内容,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区校合作,推动京瓦中心、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平谷区副区长徐素芝,以及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区规划自然资源分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区司法局、区委组织部、区教委等部门负责人,峪口镇、大兴庄镇政府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社会服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基建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规划设计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