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理学院 2020年0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6日,理学院在东区理学楼“党员之家”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提升育人质量”主题,研讨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院关工委主任岳敏传达《关于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的意见》文件及学校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以来,关工委结合教学督导、三全育人、党员发展、红色“1+1”指导,读懂中国等活动开展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下一步重点、难点工作。与会老师畅谈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接下来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配合学院党委,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到实处,做出成绩。

周志强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关工委老同志有着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希望继续在青年教师培养、学生思政等方面发挥余热,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提升育人质量,助力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院关工委委员贾贵儒、王来生、李楠、洪莉,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院关工委秘书武镒参加以上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