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履新

工学院 2020年0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并主持任命会。

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长丽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任免决定:宣布任命宋正河同志为工学院院长,任命尤泳同志为工学院党委书记,任命李海涛、高茹英、王庆杰同志为工学院副院长;免去韩鲁佳同志工学院院长职务,免去毛恩荣同志工学院副院长职务。

韩鲁佳回顾了任期内的工作,衷心感谢了各级领导、全体师生对其工作的信任与帮助,也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了支持与期待。

宋正河从“感谢、感恩、责任”三个方面表达了担任院长的感想。感谢前任领导班子过去十余年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奉献,感恩学院对个人学习和工作成长的培养,并表示任职后倍感压力与责任,自己必将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带领学院走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期盼。

尤泳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员师生的支持,深刻感受到学院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同时身上责任重大。下一步要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合作,与全院师生一道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秦世成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肯定赞扬了包括韩鲁佳教授、杨宝玲教授、张东兴教授、王德成教授、毛恩荣教授等工学院老一届领导班子在过去十年间对学院发展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围绕“传承、团结、发展”三个关键词,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积极谋划、勇于担当、努力作为、团结协作,把学院事业推向一个新高度、新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工学院副院长黄光群、党委副书记陈度以及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