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教学实验场领导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20年0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7日农历小年,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副书记刘福祥带领党政办、保卫科负责人深入实验场各基层单位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安全值守情况。

李克江一行先后到燃气供热中心、实验站、人才家园、农业分场、模式动物项目施工现场及职工医院,对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牺牲自己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

在燃气供热中心,李克江等详细了解了燃气供热运转情况及应急处理预案等情况,要求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继续发扬辛苦我个人、温暖大家庭的精神,确保全场节日期间供热安全运行,让干部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李克江一行每到一处都特别强调要注重安全,叮嘱值班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各单位干部职工对场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实验场的安全稳定,确保全场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党委委员、保卫科科长肖建军,党政办主任何海波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